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胡言乱语的关于复活的碰瓷思路。

……。

且看,且信,继位者从乡野中来了。无名的皇子,由先帝亲自流放于外的血脉。且看,且信,继位者将这灾厄之国握于掌心了。不列颠尼亚的后裔,历年历代传承中最接近古老神代传说的一人,红龙的力量寄居在他的心脏中,遥远的神秘浮现于他的眼睛里。

你们知晓多少关于那位皇帝的事呢?像是他有近似人形的精怪傍身,传闻她所沿袭的正是湖中女妖的力量?像是立誓效忠君主的骑士团纷纷离走,麾下忠名散尽只得最末一人?那是被托付的一人,完成使命前都不得死去的一人。对于龙种与先帝的诅咒一并寄身的灾厄之主,常人是无法将其杀死的。刺穿他的心脏,挖出他的眼睛——唯有将他的武器也一并夺走才得以湮灭于世。

于是在最末的戏目里,皇帝的心脏被刺穿了,常人看来他是已经死去了。最后的骑士停留在他身边,承接下嘱托与谏言,如若能在死者下葬前挖出他的双眼,故事便就此终结了。

然而骑士来回往返,或一、或三、或不计其数,死者的眼目仍是完好的,寄予的神秘仍是完好的,他的力量未被毁尽,他的武器未被归还。于是在他理应葬身的场所,唯独留下一座空棺。

——你要去何处找寻呢?

——你要去何处追寻呢?

徘徊于世不得离去的死者,未竟的宿命,直至完成嘱托之前都不得死去的骑士——……在很久很久之后,那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


参考阿瓦隆之庭/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这个碰瓷太严重了我就啥tag也不打了。你说这玩意谁看得懂啊。

评论 ( 3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