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不确定能不能写出年贺了,于是给今年份的孩子们(和小鱿)拍个合影留念先。
……圣诞节和新年为什么离得那么近啊!!!逢年过节交定额到底是谁发明的啊!!!
发现之前漏计了诗人本的稿子所以——今年也算是在年终突破了八十万字产出,虽然毫无进步真是不好意思……每年至少肝一个长篇,希望明年可以把断桥写掉。
除此以外明年的固定企划是这次SLO因为各种突发状况窗掉的DCEU合同志。然后也许会有逆转本vol.3,也许会录一个白黑闲杂短篇集。有一点想出APH时期本命的个人再录,有机会再说吧,反正画饼可以画大一点……
一年来感谢各位的关照。我是个本质很消极也容易尖刻的混蛋,老实说也不太会和人相处。如果平日有漏掉的留言或其它讯息未回,那可能只是我安定的社恐发作或者局促不知道该说什么。还请给我写过长评但我不知道该如何回复的各位不要嫌我冷淡啦,十分抱歉。
瞎写些东西可能是我最习惯的表达方式了,希望看客能够获得一星半点的乐趣或触动,只是这样就够了。
那么,2016年的世界已经被拯救成功了,大家2017见。

最后。
零雀大大依然在我文档里至少排出了几万字(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着)的档期请不要担心。
子站要是出个细软跑合集我会被曝尸街头吗。
OW今年也没有上黄金段真是对不起。
FGO动画今晚B站首播,请有兴趣看动画补剧情的大家关爱罗玛尼·阿其曼先生,因为我爱他。

评论 ( 10 )
热度 (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