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Lofter有一个功能,戳进主页列表里有一个选项是“ask me”,问问题的同志可以选择匿名,答问题时可以选择悄悄回答或者公开发布。

……有些一次性答完不需要后续交流的问题可以通过这个渠道问我,不要给我发私信……出于某些原因,收到非好友私信我很容易恐慌……

然后即使是谈一些需要后续交流的话题于是选择给我发私信,如果有问题麻烦也尽量在第一条里明确列出,不要一行字一蹦……遇到这种我会很不知所措……(而且为了避免错过要事,我邮箱有设置私信提醒,一行字一蹦的结果是我会被提示邮件淹没。)

善待社恐从我做起,谢谢大家。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