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人是会有逆反心理的。

你该发便当的时候发了,那我会冷静地傻白甜往回圆。

你该发便当的时候不发,我会很不爽。

所以我PCWSD影响后遗症,我不想管一锅粥的MCU了,我开始思考零雀大大不吐便当的可能性了。

……然后我觉得这个便当发得其实还不够狠。

烦人。

————————————

冷静了一下,梳理了一下思路。

我现在面临的困境是这样的,因为某些原因,我陷入了对于“为了HE和个人情感抉择牺牲掉故事的合理性与角色已经达到的思想觉悟值不值得”的怀疑。

一直以来逆转线是在以雀主视角进行,军师是一个辅助视角,OK他是另一种可能性下成长起来的,所以问题暴露得不明显。但是现在皇修上线了。

皇修已经达成的思想觉悟是,他已经走向感情线并不影响理性抉择的末路了。简单来说,纯粹的理想主义者,推动者与奠基者的定位,他可以为了这一使命牺牲一切。CG塑造了这么一个角色内核。

他可以为此牺牲自己,他可以为此牺牲零雀吗?

我不想承认,但是他可以。

而且截至目前的走向,他已经这么做了。

所以我为什么要以CP走向HE的形式牺牲他角色个体的思想觉悟,这么做值不值得?

在一篇同人里讨论这个可能显得没意义,但是我的确在这个困境里,而且我不觉得这个讨论真的没意义。

就这样吧。反正第二版大纲我也列出来了。

评论 ( 18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