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能写就删,不写就搁着。一个脑坑。

“这是21世纪你懂不懂,21世纪。你们当年连发个恐怖视频都要买通优土鳖,你是真不知道现代的网络谣言传播速度吗。”
“……你想说什么。”
CC把手提电脑转过来。屏幕上开着三个页面。推特,汤不热,AO3。
“来直观感受一下你们搞了那个全不列颠尼亚公屏直播篡位登基实况后的网络反响。”
鲁路修接过电脑。
沉默了十分钟。

第零骑士觉得最近皇帝情绪不太对。
犹豫不行啊临阵缩卵不行啊朋友,我们还要一起搞零镇呢好伐。
在他实际跑去打扰皇帝本人前他顺嘴问了CC一句,后者一脸坦然地把三个页面给他围观了一下。
朱雀看着屏幕沉默了一分钟。
“……说好的RPS不打扰真人准则呢?!”
“……你倒是很清楚这一套么,枢木朱雀。”
“开什么玩笑,好歹我也是御宅之国日本出身好吗。”
“……”

“你给我讲清楚。”鲁路修一脸崩溃。
“我给你讲清楚。”CC开始掰手指,“年方十七,携友登基。血气方刚,没有对象。直接遣散查尔斯的后宫,有那么一个爹的榜样在前自己却压根没建。当前唯一看起来有发展潜质的我的公众曝光率是零。然后看看你对枢木,上来直接封高位,王法不允就直接改了王法,专属骑士,出双入对,日常皇亲国戚待遇……你给我说说,你指望公众视角怎么想?”
“……”
“再说这是什么坏事吗,说得好像你俩很在乎皇室名声似的。反正你们败坏的传统多了去了也不在乎多败坏一条。”
“…………”
“话又说回来,‘第99任皇帝年17疑似基佬与第零骑士有私情’和‘第99任皇帝年17终年未婚疑似童贞’相比,你选哪个?选吧。”
“……………………”

“娜娜莉啊,”青少年皇帝忧愁地对着粉红纸鹤画圈圈,“这种世界还是毁了算了。”
“我觉得CC说得很有道理啊。”青少年骑士忧愁地看着他。
“你说哪方面?”
“出柜传闻和童贞传闻相比你选哪个?”
“……你够了哦。”

评论 ( 26 )
热度 ( 352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