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前面放的那首歌开出的一个脑坑。

此前我一直在以616前后进展为基准开脑洞试图掰扯MCU的走向,这次我们换终极玩好了。是说终极里是奥创杀掉了旺达,然后皮戳从跳反兄弟会到假死到真·跳反到真·死,总的来说死旺达也算是终极线的一个重要转折……然后如果把这个设定摆放到MCU里咧?

最开始由于大家以为保护核心比较危险以及速度问题是皮戳留下来垫后,结果旺达在帮助队友们的战斗中死了,然后皮戳崩溃了然而并没有什么兄弟会或者征服者康可以给他跳反,然后他借助MCU最后一个尚未明确真身的无限宝石时间宝石——按照官方这么偷懒直接往别的东西上面套属性的德行我估计是异人族的泰瑞根——而且616的皮戳的确由于泰瑞根获得过时间穿越能力——跑回了过去,交换了他们的位置,于是复联2。

…………

是的这一看又是个中短篇的原因是我懒得编长篇梗概了,我自首。

而且总觉得我压根懒得想泰瑞根那边具体走向该怎么圆了,所以这个设定是不是应该拿去剪视频。

啊,片子里都没有旺达躺尸的镜头,好烦恼。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