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立场就是谁欺负Hedy谁死。然而目前背后捅她刀的并不是被别人口口声声黑作两面三刀的漫画大号们,是强行拉她翻译配不走心文案发布并且在事发后麻溜地把她踢出组的某非汉化个人爱好组。

你们这么屌你们的莲花粉知道吗。

甭跟我讲道理,欺负到我朋友头上了讲啥道理。人以三观聚,不以CP分。我话撂这了。某些吃饱撑的被害妄想症少TM脸大如盆没事就代表所有粉的三观,少TM自吹自擂自己操行有多好。没事谈情怀不谈质量顶着个贬义昵称还挺自豪的,和陈安妮没什么两样,而且人家好歹能炒作自己,丫炒作都炒作不起来。

Shame on u.

拉黑的时候发现不少人之前就已经在我黑名单里了,看起来我的预判还是很准确的。

评论 ( 12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