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有的人天生不会卖安利,就如同有的人天生不会和人打交道,以及不会被人记脸。

比如我【。

其实啥方面有特长都容易交到朋友,不管是特别厉害还是特别讨厌,我这种全方面平庸的人还真是……干啥啥不行啊。经常花再多功夫去干一件事不及人一句话,虽然这也是自己能力不足和脸丑的问题,励志多了也就懒得再动了。

我有自知之明,反正我就是个拼搏不动付出不多多了也不够回报率的怂人,就不要指望自己多优秀了。作为一个不会掉书袋不会卖萌不会开脑洞不甜不酷炫不吃安利自己也不记人脸怂的人,人生真是艰难啊我还是回去装死蛤蛤蛤蛤蛤。

有那么几个人还能惦记着我就好啦。

虽然偶尔还是会很难过。

评论 ( 3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