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几件事。

1.全国范围内纸价疯狂上涨,这点大家随意搜索一下就可以应证了。纸价上涨意味着从印刷到包装(尤其是飞机盒)都贵了很多,已经定价的本子不受影响,但未来代理家的包装费用可能相比以往有所上升,再往后的新刊定价可能也会受影响,在此先为这个不可抗力道个歉。当然,我参与的合志且不论,个志通常都会公开全文的,所以不想入实体的诸位看网络公开版文字就可以了。

2.参考上条所说的公开全文问题,个人比较金鱼脑,如果已完售的旧刊(不论是无料或正常有料)里有什么篇目是我并未公开的,都可以提醒我在Lof和微博进行公开。但是2015年底我经历了一次硬盘丢档(旧电脑坏了),在此之前完成排版所有的本子都丢失了印刷文件。所以一些旧无料可能自己也没有存电子档,不过也有一些单独保存了文本,视情况而论。

3.我的本子基本都是我自己排版及制宣,具体风格可参考实物……长期承接排版工作,收费按均价论不算高,不接急单和非熟人的无偿。有兴趣可以私信联络,想联络请至少距交货期留出两周空档。具体接单与否视本人工作日程决定。

4.也接文稿,同样不接急单和无偿,只接交稿立结,其它同上。

5.给关注了我的微博的各位:我个人身体本来也不算好,容易生病,心理疾病一直有而且很难根治,也很容易活得非常负能量。我的丧根植于我已经形成的世界观,所以这点是很难扭转的。可能间歇性就会看见我自言自语发神经,让大家心情不快的话非常抱歉。另外我是个对于来自他人的善意非常不擅回应的人,所以对于一些关心的留言很难多给出什么自认为恰当的回复。无论如何,感谢关心,也感谢包容。

 

近期状态都不算好,工作也比较忙,九月也许能好转一些。本周以内会恢复更新。

评论 ( 7 )
热度 (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