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因为上条提到的原因,子站锁站一周。

以下是个人请求。

除我本人使用的平台之外,请大家不要在别的平台公开推荐我。不管是微博还是Lof站子本身,主站还是子站。

请不要推荐。

请不要推荐。

请不要推荐。

甚至其实微博和Lof的什么推文平台啊集中推荐啊这类的我也会很害怕……对就是害怕,我是那种看到提示数爆炸就会恐慌发作扔手机的糟糕性格OTL所以很多时候不回评论都是因为拖了几天以上才去查看消息box,并不知道应该说什么。这不是拒绝留言的意思,各位给我留言我还是会很开心的,在恐慌症结束之后我都会认认真真看的。

应该说还是社恐方向的问题吗……脱离自己掌控的额外关注这种事,就我个人来说是很令人不安的。总之麻烦大家,失礼了,非常抱歉。有趣的作者很多,愿意受到额外关注的人也不少,请不要在别的平台公开推荐我。

(钻回洞里。)

评论 ( 11 )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