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突如其来的投食,给kk比心!

没错水晶球里就是一个永久に閉ざされた理想郷【……】考配梅老师就特别可爱,特别可爱的www

KkkkKey's courtyard:

p1,联动弥总HP设定文

斯莱特林雀和他的“~王的故事~garden of avalon~网骗巫师水晶球,一球多用~给王的免邮圣诞礼物~”
“愿你的故事满载祝福,无罪之人方可进入,永远封锁的理想乡——!”

p2,既然HP,就要有梅林的胡子

其他的一些废狗梗,语音by考哥

“好!战斗吧!虽然不太擅长但是我会全力以赴!”
修:……不太擅长?
“那么,我来讲讲王的故事——”
修:能不能换个开头?
“真粗暴啊你这人!”
修:同样的梗要玩多少遍啊
“痛痛痛,久违的运动真是要了命啊”
修:我不想用你这张卡了
“阿尔托莉雅blablabla”
修:去年我也是冠军的为什么不念叨我呢

评论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