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随便说说近况。

一放假就又病了。都说了我天然恐惧公共假日。

日课欠了九千字我还记着。忙完这阵排版再补。

HP设二周目写完第一篇之后可能回头给逆转线撒个番外撒个小剧场之类的。

二周目预定主线三部曲,番外数目不定(。)这个完全是拿来自嗨的东西为什么真的成坑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又及,捋通了一个思路之后有写这个邪道设定的打算了……先插个旗,后续慢慢来。毕竟也没准动手之前我先爬墙了。

评论 ( 3 )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