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Hymn to the Wind(05)

乱搞的HP设定的二周目,蛇院雀&鹰院修。一周目详见《Deep in Dreamland》《Farewell Duet》

是真更新。还是真更新。和凌晨发的一毛一样只是内容改了链接。如果有人看到了两次,那是因为Lof又给我屏蔽了(手动再见)。

我搞不懂哪里需要屏蔽了???走图片吧,文字外链走长微博。

顺便一说上章也被关小黑屋了,不过既然是旧更我就……还是编辑外链之后等慢慢放出来了(手动再见X2)。

 

————————————————————————

 

01 02 03 04

05

 

→懒得筛屏蔽G点了直接戳图吧←

→纯文字版走长微博←

 

TBC

 

冬季本预售宣传中(含HP一周目收录),本宣信息戳我虽然今天晚上就该关了。

一预售就失踪毫无宣传积极性真是对不起虽然我觉得不少人都知道我这阵子干啥去了

大致捋了一下几个思路,下一段爆发式塞剧情应该是四年级那个节点的事……主线无关的二三年级要不要单拎出去写番外呢。

至于梦境链接这种坑那当然是因为誓约如令咒了下章再解释。

直接删上篇重发了,很抱歉留了言的各位,我实在没什么耐心和Lof反复磨……

评论 ( 5 )
热度 ( 1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