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他被吵醒了两次,一次是夜半有什么自桌台砸下地板的闷响,一次是笔直踩着他的胳膊过去。第二次时他睁开眼,落地窗边拉拢的帘幕留着一道缝隙,漏出一道苍白的天光。他瞪了光亮的方向一小会儿,意识到扰人清梦的罪魁祸首是那只猫。“食盆不在这里。”他警告道。亚瑟冲他不友好地嘶嘶叫了两声,一晃尾巴从帘幕间消失了。

朱雀叹了口气,支着手肘撑起身来,将腰背往床头的方向挪动。他昏昏沉沉地揉了会儿额角,感到自己稍微清醒了些。搭在自己躯干上的一条胳膊滑到了腰间,在他坐稳当后连带着暖热体温一道蹭了过来,本能似地挤在他身侧。他低头望去,伸手拨弄了一下对方散乱的黑发,自鬓角沿着耳廓稍一捋滑。赖床未起的皇帝哼了一声,闭紧的眼睑颤了颤,很快又不动了。

零之骑士眨了眨眼,后知后觉地恍惚了一小会儿,抓挠了几下自己的头发。片刻后他俯下身去,自近处感受到年轻皇帝均匀喷吐的呼吸,心下莫名一阵柔软。真奇怪,他想。他们都被沉甸甸的心思困住许久了,本该一直这样下去的。但感觉不坏。他犹豫少顷,还是轻缓地挨近对方的面颊,嘴唇覆上去轻轻碰了一下。

然后搭在他躯干上的胳膊挪了位置,连同另一侧手臂一道兜住他的脖颈将他拉下,结结实实堵住了他的嘴。朱雀张嘴应下了这个吻,心不在焉地放空了片刻,在对方抽走舌头之后才咕哝了一声。“……你醒着啊。”他说,意识到近在咫尺的那双眼睛还挺清明的。

“有一会儿了。”鲁路修说,小小打了个哈欠,“我只是暂时还很累。”

“哼嗯。”朱雀扯起了嘴角,“今天的行程安排是?”

“一次不是很重要的宣传采访。推后就是了。”鲁路修说,凑在他耳边咬了一小口,“翘班也是当昏君的一部分。”

“真不讲理。”

“彼此彼此。”

什么跟什么,明明我还是挺称职的。朱雀小小腹诽了一句,然后在被褥底下不着寸缕的皇帝得寸进尺地将腰腿也向自己拱来时把这份谴责抛到了脑后。


————————————————————————


而我留宿在外被猫挠门的动静弄醒了三次。

评论 ( 1 )
热度 ( 11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