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脑洞,关于ZERO

和I先生就Next Stage预告镜头(破破烂烂ZERO面具)进行一番探讨后。

我:岛田雀(智械战争paro)的设定不是他被打得奄奄一息然后被遗迹困住了吗,出去就是死所以还不能出去,当然我觉得官方肯定不能神经病到一推几十年,……不过困几个月我觉得还行吧。

I先生:既然他(零雀)进到遗迹里了,有没有可能出现误打误撞把男朋友带回来的操作?

……

以下(建立在复活可能性下)伴灵附身船新思路。我胡说的,只是XJB开脑洞。

零雀出于这样那样的理由闯了一趟遗迹,然后获得了一个伴灵皇修。参考玛丽安娜in阿妮娅操作,效果和中G类似,伴灵意识上浮的时候本人会失去记忆。

一开始零雀本人没发觉,就是隐约感到脑子里多了点什么又少了点什么,之后紧急被困突然昏迷,零修2.0突然上线,突然一通指令操作,突然解围,突然翻盘。

C:?

莲:??

各种群众:???

然后就被C逮住一通研究,大致搞清楚了一些这样那样的设定问题(……)C:你这搞得也太惨了吧。

零修:我也不想的啊!

C:屁啦你面上好好死着还能给你男朋友救场子还能确保他安不安全健不健康有没有作死我看你还挺乐意的。

零修:。

C:没说你惨,说你附身的这位惨。

零修:?

C:……算了,一看你就没意识到。说来你跟我讲话的时候能不能把面具盖上或者我们进C世界说话,不然我有点怵得慌,就违和那种,你懂我意思?

零修:我生气了.jpg。

就这样经历了一二三四五次,零修混得还挺自由,零雀经历啥他都知道,零雀遇到脑子搞不定的麻烦他就跑出来帮忙。有跑回来玩的C和通过气的莲哥帮忙打点,心情好还能顺便给外界留下指示一二三四五。

零雀:……

零雀:啊,他又回来了是不是。

零雀:他还好吗,……他还精神吗,他都说了些什么。

C:唔,他好像又忘记托我给你捎句话了,这回比较忙。

零雀:喔。

扭过头去肩膀抖了抖,不说话了。

并不是因为就在体内却接触不到实体而生气,是所有身边的人都可以感知到“他”,可以和“他”对话,反而是自己只有一段一段的记忆空白,什么实感都留不下,因为这样而愈发难过。

C:歪那个谁你听得见吗我觉得再这么下去你男朋友要不行了。

于是某天开始,手机备忘录里出现了加密留言,从简单的问候开始,逐渐加入了一些对于私人生活习惯的指责。为了不过多影响正常生活,非紧急事态时大概是每晚入睡的时候偷偷冒出来叨逼叨一下再偷偷溜回去,第二天起来就可以看到留言这样。这样一来也会形成依赖性吧,不过还可以这样自欺欺人维持一段时间。饮食问题,作息问题,和别人交际的方式,……喂我说你怎么确认到我存在之后还TM开始撸管了,不对,你之前咋回事儿啊ED了吗???

零雀:你有本事提意见,你有本事出来啊.jpg。

然后,然后我也没想好(……)先到这里吧。

这周啥实质性的内容都没发总觉得不太好腿个脑洞算混更了。

评论 ( 6 )
热度 ( 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