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希望大家在各种约稿群/摊主群/总之不是熟人随便唠随便放飞的群里求助于别的反正跟你不熟的群众“有个图稿/文稿/排版有没有人能接”的时候,记得在发出的信息里至少要附带上截稿日期、工作量(文稿字数需求/图稿黑白or彩页需求/排版方向需求&文本字数)、有无酬劳有无样刊及稿费标准。

进行风格协商可以放在下一步,但是这些基本问题不标清楚的话真的会浪费所有人的时间。

如果不是急单,自己对这些基本问题基本概念都没个主意的人就不要在外面跟别人约稿。

如果是急单,你一条信息写明白了给所有人都节省了挨个找你询问的时间,效率还高一些。

每次都在约稿群看见这种急吼吼跳出来啥信息都不带的主催,还有一部分是没人理就发哭颜表情包撒泼打滚的……就觉得,很心累……既然都是出来约稿了,大家能稍微有点出门约稿的基本意识吗……一看三不知谁有兴趣搭理啊……

评论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