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我可能是脑子有病,想写这种破梗。

零镇后零雀大大鳏夫了两三年才逆转回去,某个Ou阶段的清晨生理正常地晨勃了。

C总在旁边正准备嘲笑他血气方刚过头,就看见他露出了一脸很感动的表情。

一问问出人家当初死了对象后一直单身心如止水贤者模式全开,还以为心理阳痿了。

这会儿终于发现生理机能和心理机能都还是能正常运作的。

C总:………………

C总:……………………担心个屁,要不我来给你按摩一下前列腺。

零雀:…………………………【光速后退到房间另一边】

零雀:老实说我之前担心过你跟我男朋友有没有过一腿,现在我在严肃思考你有没有动过他屁股。

……我去睡觉了不瞎想了。

评论 ( 7 )
热度 (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