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谢谢repo嗷-w-!

番外编我是按照相关性编排的啦,上册插入的是Ou和BS阶段相关的番外,下册插入的是Re阶段相关的番外,毕竟如果单拉出来编排的话可能就得编出三册了……我的废话怎么这么多……

这次排版本来还想加点小脚饰的,后来没做进去_(:з」∠)_不过尝试了新工艺大满足,也赞美陪我胡闹的锣壹太太。内页的确很大方向上参考了魔圆ver的美术设计,自己拿PS瞎画真有趣哈哈哈。

写这种构架的乐趣就在于探讨“另一种可能”啦,虽然多少有开天眼和私心的成分在内XD。他们两个真好,喜欢他们俩。

再次感谢repo啾咪!

倾夜:

   @Messiah  @兄有弟嫁 

 在收到本子前就在想怎么来写这个repo,因为以前没写过啦【弥总的本是我入的同人第一本啊~然后就又把弥总的lof翻出来把逆转线拉出来再看了一遍。

当收到本子的时候,真的,这个工艺太精美了!

【错过了预售没抢到特典 ,有点小遗憾~

非常精致的封面,代表命运逆转的齿轮,以及扉页上那似悲叹之种一般的标志,很美,非常美。再看排版,太棒了呀,页眉每一小节的花体英文和页脚处简洁标明的卷名都非常别具一格。特别让人注意到的是弥总ⅠⅡ 两册都分编了《Extra Episode》,所以看上去真的分布得好均匀呀~然后打开本子,唔……首先就冲插图奔去了,丸总的图真的非常具有意蕴呢,除了代表ⅠⅡ两部的图用简洁线条和极具小说代表性元素的物让人眼前一亮以外,个人很喜欢很喜欢第二册第199的那幅插画——Zero跪立在空荡的王座之前,他的身影正化为漫天光点。

  

 他在虚无间行走,飞掠过无数涣散旧影,唯有蔚蓝天空分外清晰地铺展蔓延。他行过林木间隙、绵长沙径,鸽羽振落后终于来到昔日廊道间。他踩上一道长毯,步入殿堂,在无数暗影交叠间,尽头皇座上空无一人。然后世界坠入灰白,色彩悄然褪去、寸寸碎裂…… 

……

  然后他躬下身来,无声无息跪立在空皇座前。那色彩飞散的波动终于聚拢收束在他足下,蔓延至他己身,然后连他本身形躯一并碎裂了。世界轮转,砂砾淋落,逆行者被现实本身擦拭而去,如修复一个过错——撕为粉末、化为黢黑残影,末了轰然炸裂——  
    

这一段话分立这幅插图两页,真的看见那形骸在王座前崩塌碎裂,化为光点飞散,那中动容,我无法表达出来。 

然后其他的图……嗯,先让我舔完再说。

再说回弥总的文啊,当初是被《Crucifixion》吸引过来,弥总的文风让人上瘾般得就疯狂地沦陷进去了,接着就追入了逆转。

《Second Sight》世界观真的非常完善且宏大,每一剧情也是步步紧扣,而且人物还是原本的人物,但是除了其原有的设定外,感觉弥总笔下的他们又像是赋有了另一新的灵魂,这世界线被改写,他们的生命如此鲜活多彩,所以即使翻来覆去得看了好几遍,仍然喜欢得不得了,这下得到实体书更是爱不释手【手感真棒。 

中间有一段对C女王的描述真的太有爱了:

“现在是天杀的凌晨三点,鲁路修。”她冲手机吼道,“我警告你,你再多说一句话,我这就走到你男朋友的房间里去睡了他。”

这段描写,天哪,好可爱X什么形容词,但是这样的一个C女王,她在一旁清清楚楚得看着,她知道过去现在,像一个旁观者,可又确确实实得参与了进来【神助攻,同原作一样,可她在逆转线里面更有血有肉,不羁的性子真的可爱到炸,真的超爱这个C~ 

 弥总对零雀是爱到骨子里去了吧,不知道是因为文章站在朱雀视角上的原因,还是个人的代入阅读,让情绪与理智似乎都套进去了,然后那种爱,那种绝望,那种希望,让人心口真的是揪着的痛呀。

  

“我……成为了ZERO。”  

 ……  

“你要我把己身一切奉献给世界,我做到了。” 

 ……  

“然后,我把这世界……还给你了。”

这三句话,每一次看到,眼泪都会控制不住,甚至想要逃开,但是又控制不住得再去细细品读,能让读者能有如此强烈感受的弥总,若不是爱得彻骨,怎么能让人动容万分呢?

还有作为主角之一的修总真的超级霸气哟~逆转中还是鲁路修与朱雀,他们仍还是他们,只不过立场与心路历程的转变让这个故事有了别样的发展,展现出另一番精彩,但是那始终不变的愿望和目的,仍让他们的羁绊依旧紧紧得交缠在一起,无法分离。

总之,太精彩了!爱弥总,爱这本子背后的每一个人,感谢你们让我们看到这么精心的宝贝~【第一次写repo,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感动和喜爱,东扯西扯得也没什么方向,但是,非常非常得喜爱这部作品,喜欢弥总~

 

 


评论 ( 12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