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加班辛苦了!下周我也要开始疯狂加班了哈哈哈共勉……
当年追完番的时候太早,也就是个修担,几年过后掉头去看是真的真的很喜欢雀这个角色。该说被我喜欢的角色通常都还挺惨的吗……这个故事大概不是我第一个耗尽心思去编圆的故事,不过绝对是目前为止填得最长的故事OTL如果说能给看客带来一些满足感就很好了,谢谢你喜欢它。
也祝你平安夜快乐!

俊喵:

@Messiah

其实明天还要上班,但是拿到书怎么都满一周了于是一定要汇报一下。

进入反逆坑是在当年动画连载的时候,记得那时候我高三,不像现在这么发达,都是拜托同学下载之后我在班里的电脑上播放追番,我看动漫先看声优再看人设,当年看到我考就义无反顾进了坑,结果果然好坑

记得那个时候是坚定的BG党,一直以为朱雀会和尤菲在一起,也是看了连载的漫友才知道日本cp排名白黑居然排第三,神奇的cp

然后大一那年R2完结,讲真,R2如果不是有最后几集开了挂一样的脑回路基本上是扑街的,实际上大河内之后的作品也基本上都脑洞清奇三观不正,但是当时看完没什么太强烈的感觉,只是觉得果然相爱相杀不能好好说话所以才不能在一起是所有cp的必经之路,23话两人终于合作了帅到飞起,前40多话都干啥去了为什么不能好好交流!!

直到看完完结一周年后的声优见面会

记得第一次在太太lo下评论就有提到过,那一场我考说,配到中后期的时候会收到粉丝的来信,有问他朱雀为什么不和鲁路修合作的,更多的是骂朱雀,甚至骂他,当时他说,动画完结一年了,我希望所有人都要跟朱雀说一声对不起

我是那一场之后才开始慢慢看白黑文的,以前一直在36看,但是动画完结太早,文不多,但是被我看到了几篇精彩的黑白

进入lo其实是因为全职,但是居然首页被神奇推送了太太的文,于是慢慢追了下来

连载的过程是美好极了的,基本上在早上上班挤公交的时候来一章感觉不要太美好。讲真身为朱雀纯粉看这种花式虐朱雀的文还有点小开心*^O^*马猴烧酒和冬日战士的梗简直棒到飞起,这文真是从全方位对上了我的点

书收了不少了,原耽同人都很多,这本书还是出乎我意料的厚实,这两天加班回家也快十点了,睡觉前看上一章感觉好像回到了等待连载的日子

平安夜送上这篇没什么实际意义,废话还很多的repo,也实话是人生第一个repo,谢谢作者大人能让我找回了学生时代对于二次元最单纯的喜欢,我想以我现在的阅读速度,大概刚好在跨年夜,可以泡个热茶,看着你书里的他们,经历了所有的重逢背叛离别以后,重新的以我们都期待的姿态在一起。

评论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