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感谢repo!哇好长!疯狂比心!
我FT长得要死,亏得有人有耐心看完我哗啦啦的叨逼叨(……)该说的在本子里也都说啦,能喜欢这个任性胡来的故事就太好了XD
虽然保不齐新一年有什么计划,什么细软跑是什么(……)不过应该会出的……吧……
平安夜快乐!

兄有弟嫁:

哇啊啊啊啊感谢repo,好长(*/ω\*)
拍的好漂亮!个人特色算是夸奖吗233被看了ft简直羞耻play我都说了啥来着,不管了总之赞美弥总(_ε_)

柠檬汁要开花:

@Messiah @兄有弟嫁 
本来准备病好了来repo,但是这么好的本子,这么好的弥和丸,没脸再拖延下去,赶紧爬上来补作业。作业一拖久了,碎碎念就多起来一点妄图弥补心虚成分【划
先说本子,工艺上没得挑,作为一个多年的三次元,同人本子第一次收,就是弥总这两本,十字架和逆转本【并强烈期待着细软跑、kvk以及以后脑洞合集【捧心 没接触过二次元出本,不了解业界生态,没什么客观的横向比较,但是接到本子,从封皮到纸张质感都舒服得让人想抱着睡觉。字体排版上弥总审美靠谱,丸总插图超有个人风格,随赠的geass书签很雀哥,羽翼、十字架、钟表、王冠,看着这些符号勾勒出雀哥和逆转整个故事的轮廓,好像默默又挨了一刀【心疼得抱住胖胖的自己。还有可爱的小卡片,最爱拍出来的这张,中意翼的擦玻璃梗2333感谢画师
买本子最先看的永远是ft【笑w 所以坚决不能剧透,看ft看到作者们想要传达的东西,一些想法,产出的过程,和作者直白的对话怎么能错过呢!
说起来,如反逆坑对我本身来说有些玄幻,回过头来好像命运一样【明明每个人都是www】我入坑姿势一向一个萝卜一个坑,基本不爬墙,两眼一蒙专注自家不论二三次元2333直接导致——错过反逆很多年【。】去年无坑空窗期,微博上看见一个当时迷开花的同好po了张图,一个抱膝坐在激光监牢角落的少年,文字是对朱雀的狂热喜爱,“孤僻感”“虚幻的扭曲封闭感”“外化成温柔亲切纯真的人设”——立刻被击中了,可惜唯一的线索就是“朱雀”这个名字,怎么搜也搜不到作品到底是什么,抓狂一个下午,然而,重度社恐,二次元也救不了,躁了一下午也忍住没私聊问一句明明说过话的妹子……【。重度社恐,最擅长的恐怕就是等待和忍耐,忍住被几句话和一张图片就点燃的熊熊激情,等着命运安排【被动属性】转眼来年小樱初代萌神上b站,果断回忆童年,被小狼实力苏,然而正太太小下不去手【划】顺着各路评论看了翼,坑虐,再顺评论走,加上风评很好,终于来到了反逆,就,唤醒大半年前的记忆,被雀哥和朱修,彻底吃死。在微博上搜到了弥总和丸总默默关注着。流水帐这么多,说它是商业运作大概率的结果也好,说是缘分命运也罢,说到底真的是夏莉的那句转世也会爱上你的道理,真正喜欢的怎样也不会错过。
写故事需要爱,对人物的爱,对创造情节梳理结构的爱,对自己写故事的能力的爱,对和读者共鸣的爱。弥总和丸总一起创造这个精妙的故事没有一处不涌动着对这对cp的强烈爱意,也许每个人看待这对所着迷的点不同,但是,弥总和丸总的还原和衍生从来不是溺爱,狂乱的欢喜或者仅仅抓住一点人物的特性开始漫天展开,而是在一个巨大的理性的框架下,让浪漫和爱意铺洒书写出来的美好故事,这样的故事让人欣赏和赞叹。真心感谢弥总和丸总,没有你们这对cp会失去很多精彩的无限可能【疯狂比心】
酱,碎碎念终于结束了,期待着下一本,咸鱼坑底坐穿式等喂投,爱你们…>_<…

评论 ( 8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