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直到正式消息敲定前都只说这么一次

阅读碎碎念前的注意事项:悲观主义,业界乙烷,衷心希望人类早日完蛋地球早日爆炸。

今天微博又被坑外朋友轮番轰炸圈了10周年特别招待状的魔神复活的暗号消息。
是这样,我对CG新作毫无波动只当遛粉的原因挺简单的……魔神复活也不见得在说那个谁,毕竟,“啊,我们的系列作统筹是叫Code Geass呀!”
瞎几把开拓世界观吧,不是AU不是双貌动画化的话,我的预感其实非常不好。
我之前起点追过一部直男作品。第一部我很喜欢,作者隔了好几年写了第二部,直接把时间拉到一百年后,换主角世代,当年一代主角帮忙稳定的帝国重新大乱,当年并肩一代主角的忠臣后人全部内乱死的死杀的杀,当年死了的人气男二就是死了并没有吐便当。最后把一代建起来的格局全部推了,一代双男主立的我后人世代守护你帝国都是狗屁,新生代封神。
Over!
商业作嘛,拓展世界观嘛,重造新世代主角光环嘛。
CG要是来了类似的一出我还是挺不惊讶的。时间再往后拖多少年,新的十七岁高中生哦,新G力哦,刷啦一下重新搞事哦,旧配角打酱油哦,还有一个不是淡出世人范围就是被新世代炮灰掉或者边缘掉的始终不摘面具的ZERO哦。
呸。
业界早点完蛋好吗,好的呗。

如果官方真出新作的话就开赌盘吧,来来来,零雀被边缘化被反派化还是被炮灰。
唉,已经过了会对业界真情实感的年纪了。

评论 ( 7 )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