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他身上有火焰亲吻过的痕迹。沾染在肋侧,从肩头蔓延至手肘,攀爬过整段小臂,然后在腕部和血肉一并戛然而止。那已经是些残旧痕迹了,昔日的疼痛焦灼都已散尽,唯独沉淀下这些狰狞可怖的烙印。他侧躺时它们清晰可见,鲁路修坐在那俯瞰着,一时间身躯僵住不动了。“别看了。”朱雀说,稍稍蹙起眉头好似不满。鲁路修心头一颤,俯下身去,埋在他颈间低沉呼吸。

“……抱歉,”鲁路修轻声说,“我就——我只是——”他喉头一哽,凑去亲吻对方的耳际。朱雀花了片刻才反应过来,好像从听力缺损的那一侧辨识声音还是有些困难。片刻后他忽然笑了,一阵细微颤抖混着那隐蔽振动爬过他的躯干。

“没关系……只不过,”他喃喃道,“这个角度不方便我抱你。”

他那串咕哝结束后,他们各自都沉默了很久。鲁路修慢慢抽开些距离,仍然趴伏在那里,缓慢亲吻那些残旧痕迹。他想着那场他未曾实见的拼斗,他想着那遥远的战争的终末,他想着火,他想着他见过的那方墓碑。他亲吻至逐渐覆盖过昔日里火光所至的每一寸,截断在残肢尽头落入空处。他坐立起身,握在那里,手指发颤。朱雀侧抬起目光,截断的臂腕处稍一动弹,好似想抚摸眼角却未能成行。

“不要哭。”他说,“值得你哭的不会让你哭。”

“很不幸他就是那么混蛋。”鲁路修说,尝试了最大努力也没能止住声音中模糊低咽。

评论 ( 4 )
热度 ( 6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