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本务][一宣+预售]反逆白黑小说本<Crucifixion>



一个拖了半年的本宣。假装自己有在发雀诞贺。

警告都贴在P1了我已经把警告写得很明确了麻烦先看警告页先看警告页先看警告页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所以不看警告页的同志到时候被雷到了不要再来跟我讲欺诈了好吗。好的。

没有场贩,极大可能也没有通贩所以要的同志就跟着预售一起拍了吧,因为我是不会二刷的真的不会二刷的。

 

  • 文 / Messiah

  • 封 / Fermium

  • 插 / 猫夜丸

  • 校对 / 九也司也

  • 赠品 / Isara

  • 原作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 亡国的阿基德

  • CP / Suzaku×Lelouch

  • 语言 / 简体中文

  • 页数 / 256P± (字数16W+)

  • 尺寸 / A5

  • 价格 / ¥40

  • 发售日 / 2016.07.10-07.23

 

天窗:

https://doujin.bangumi.tv/subject/45930

正文公开目录:

https://utopians.lofter.com/post/225ef5_8e0e9fc

预售时间【7月10日19:00-7月23日19:00】,地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5416326260

微博有转发抽奖

https://weibo.com/2352176352/DE1To9JDV

 

正本品画or蛋壳纸或者新被发掘出来的别的什么我中意的纸封面烫金,赠品明信片一枚付,大概没有特典除非印厂心情好给我送优惠

全款预售,预售结束下印,八月初发货。请大家根据时间自行斟酌决定拍货地址,善待代理,不要催促发货。

这是一本雷点很多的NC-17,且可能涉嫌灌输极其不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爱情观。未成年人请尽量自觉回避。

善待代理,拒绝家长代拍从我做起。

谢谢大家。

以及710雀哥生日快乐。

评论 ( 14 )
热度 ( 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