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论次元壁·2.0升级版

起因是我在想,为啥黑暗精灵沉睡的地方不能被海姆达尔窥视到,那到底是在哪个异次元裂缝里。然后我想会不会是幻影地带?然后就……

幻影地带这一利用氪星科技稳定撕裂开的空间,通道通向时间和物质都与现世不同的一方地域,大爆炸前的黑暗年代最后留下的碎片。

然后氪星科技受到了史前高度发达文明的影响于是黑暗精灵文明的画风和MOS里氪星的画风简直一个模子倒出来的

说不定拖地红披风还是来自于神域的某个预言,比如哪天命运三女神(波尔那时候她们仨在干嘛不管啦反正漫威里北欧神的辈分乱得很)预言了黑暗精灵的余孽最终是将被一个红披风的人间之神灭亡的,然后消息被玛勒基斯得知了,飞船上留下了记载,氪星打开幻影地带去偷黑科技的时候也得到了这份传言的资料,然后乔爹为表跟(受黑科技影响而高度发达的)氪星政治往死里杠的态度,大超在他期许的眼神下作为希望之子穿上了红披风。


…………有点西斯空寂啊麻麻_(:з」∠)_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