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第一次长评,方

……?!感谢长评?!
说起来我当时开这个脑洞还是以一种听BGM脑补MAD分镜的姿势展开的,根据歌词脑补完了才意识到这是个马猴烧酒【……】嗯目前看着都是吼姆拉役雀君,其实修是真·麻豆卡役,就不剧透了剧透多了就不好玩了……
先前一直说着我捅哪都拒绝刀零雀结果我变着花样把他玩得这么惨我也不懂我自己这是怎样一种人道主义精神。
……至于催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去补个觉……

梦旅:

To:  @Messiah 敬爱的弥总请收下这份粗糙的长评


第一次长评有些小紧张,没有看Second Sight系列之前的文应该没关系吧_(:з」∠)_


没有什么深刻见解十分惭愧,请弥总千万不要介意【主要目的是来催更,弥总不要放弃坑底的孩子们啊QAQ




入反叛的坑是挺久之前的事了,一脚踩进耽美的海洋也是拜这帝国夫夫所赐,当年年少无知的我彻底走上了不归路。然后就各种爬墙各种走,不是今年B站的燃战估计也挺难再爬回来。毕竟剧情虐如狗,当年一起萌的小伙伴早已不知道消失在世界的哪个角落。




借着燃战爬回来就顺手刷了一发loft,然后就发现Second Sight了。一口气看了ouverture和Black Symphony下来的感觉简直犹如补番般痛快,画面感简直不能太好,然后看着看着就莫名还自带人物有配音和BGM了,嘿嘿嘿。


好像无论是雀还是修穿越回去的设定都不少见,但是用魔圆设定的零雀穿回去还要成为zero的,确实是为太太的设定折服了。


零雀成为了zero,无印修做了布国军师。日本人似乎是为日本而战,布国皇子终究站在了布国的指挥席上,他们好像是回到本应该的位置上,但是他们始终又回到了对立的状态。这种无可奈何的宿命感其实超带感的,我们想要挣扎着改变过去,猴姆啦数次回到过去要拯救小圆,零雀背负了本应属于无印修的杀戮。可是世界偏偏不让你如愿,该死的还是死了,本来是敌对的还是敌对了,被命运折腾总是要比一帆风顺来得更加贴近真实。就像是蝴蝶扇动翅膀带来了一场风暴,然而风暴过后世界总归是要回归平静的。




幸运的是零雀和以前的雀仔有太大的差别,让人有忍不住prprprpr的感觉^q^不再是单纯的理想主义的无印雀也不是病病的七骑,在看ouverture的时候总有种“啊,好像能HE”的感觉。ouverture的结局好像也没有太大的意外,不然,要怎么吃到可爱的军师修呢【围笑



BS里的七骑,果然也没有正常多久_(:з」∠)_,毕竟脑子没有病的小七不是好小七。




关于人物,关于朱雀。


原作中的零雀是个尚存于世的已死之人,被鲁鲁修托付了愿望的他,亲手终结了鲁鲁修,成为了zero。然而也永远的成为了一个代号式的英雄人物,他的承载着的是世人愿望,他的个人本身将被剥夺,他将成为一个机器人。与鲁鲁修用一死换取天下太平相比,被留下来的反而更残忍。


“死者既死,活着也同那无异。”


正如同文中所言,徒留躯壳,活着才是最痛苦的惩罚。


所幸朱雀回到了过去,回到一个有鲁鲁修在世界,他才能重新为人。人之所以活着不过为了一己私欲,也正是这样的私心这样的欲望人才之所以为人。




关于人物,关于鲁鲁修。


SS里的鲁鲁修没有获得geass,没有犯下深重杀孽,闪避了尤菲的flag,同时,跟零雀打开了新世纪大♂门。朱雀为他背负了原属于他的责任,希望他能远离这一切,作为鲁鲁修·兰佩路基而活,而不是鲁鲁修·布里塔尼亚。


鲁鲁修的确成为了鲁鲁修·兰佩路基而不再是布里塔尼亚的第11皇子,过去的加锁终于被卸下,而让曾经的帝修以命换天下的最后一个条件也彻底不成立了。




剧情展开至此,我都有种当年看R2一路神展分分钟寄刀片给大河内的感觉。然而现在我却想给弥总送花(*/ω\*)以及强烈催更,强烈想看影帝夫妇飙演技驴蛋卷,强烈求出本,冰天雪地720°回旋后空翻式双膝跪地奉上钱包。





评论 ( 2 )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