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当年我曾说我不会写黄文。

后来的事情我们都知道了。

当年我曾说我雷区嗨多从欧美三大梗到性转or非性转生子。

然后我们先是打通了BDSM的脑回路,然后打通了哨向……呃或者……向哨的脑回路,再然后打通了后天性转的脑回路,最后终于打通了邪道版ABO的脑回路……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随便给自己立flag。

Never ever ever ever.

……不要问,我想放飞自我的时候自然会放飞自我,然而不想放的时候是一个字都不会在LFT上放的。

评论 ( 33 )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