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Knightmare也要谈恋爱

世界线按照逆转线魔法少年雀君线进行,即零镇后零雀折回无印第一集开头重写时间线、学兰修偶遇尤菲进入总督府成为军师乘坐高文、神根岛夺走兰斯洛特的展开方式。具体剧情戳tag可看。可能涉及主线剧透。

只是一个受了刺激放飞自我的产物。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对什么CP的善意或者恶意。除了贵圈屌乱之外没有别的想法。请勿将机体与机主对应。

 

01

 

京都六家资助所生,日本土产红莲小姑娘,黑色骑士团众星捧月团花角色,一直苦于没有驾机可以和自己一战。

周围的路人机型都看不上眼。

勉勉强强看得过眼的,对面帝国军有一座,战场上的黑色幽灵,据说是叫高文。初登场就是可翔式,酷炫值简直秒杀。

然而黑色机体成天在远处飘,也不下场一战。就你,你天天在上面晃来晃去到底打不打。呜呜呜哼哼哼。算了你不打我们这边就不打吧,似乎不直接对战也挺好的……

红莲小姑娘的心思不由得复杂微妙了起来。

 

02

 

ZERO从神根岛带回了一架新机体。

可翔式,白色机,非常不符合黑色骑士团的名声。

被称为兰斯洛特的新成员在落地的第一天蹭到了团花面前。“我跟你讲红色机和白色机是标配……”

“你不和我打就滚开好吗。”

宅在机库里升级升级再升级憋了大半季终于可以放飞自我的直男兰斯洛特继续蹭在面前:“我也想活动活动啊,不然这样,我打赢你跟我约,你打赢我跟你约?”

日本万岁主义者红莲小姑娘冷漠地:“帝国的机型凑什么热闹,走开,不约。”

 

03

 

兰斯洛特发现红莲哼哼唧唧地瞥高文。

“你区别对待!”

“对啊。”红莲冷漠地,“可能因为你看着太基了。”

 

04

 

红月卡莲看着不服头目的座驾管的红莲感到很尴尬。

ZERO看着兰斯洛特贴在红莲旁边也很尴尬。

上条世界线人家把你打爆舱了好吗,枢木朱雀在面具底下龇了龇牙。

 

05

 

当然ZERO就此感到尴尬的真实原因不完全是这个。

面具下正主一心一意为了男友改变世界线,到头来座驾是个直男,枢木朱雀感到很忧伤。

“鲁路修,你吃兰斯洛特和高文的CP吗?”

“你说《梅〇传奇》还是正史RPS?”

“……”

“不过我哪个都不吃。”

“…………”

 

06

 

枢木朱雀以打败ZERO的功绩封为帝国第七圆桌骑士且一并接手兰斯洛特之后,鲁路修·兰佩路基在临行欧洲前去看望那架白色机。

他总算搞明白先前的问题是啥意思了。

“那时候兰斯洛特和高文一共也没碰上几回嘛,”他撇了撇嘴,“拉郎没有前途。”

 

07

 

高文第一次碰上兰斯洛特,是由第二驾驶带领自己从帝国本土赶到欧洲救场后不久的事。

他们把体态漂亮的白色机从谜之捆绑play当中解放了出来,又过了一阵子对方好似受了不少伤、精神还有些恍惚的机主才和自己的第一驾驶一并回到各自的座舱内。

一黑一白两架机体独处的时候面面相觑。

“我家正驾驶说了句‘现在大概不算拉郎了,没准还算口糖’,”高文说,“这他妈到底怎么回事?”

“我怎么知道。”兰斯洛特说,“我主子脑子坏了之后战斗力和契合度都刷拉打折也就算了,他还非要试图给我把拉郎凑成功,还不记得我在追人家小姑娘。”

“什么?你竟然真的是直的?”

“…………”

 

08

 

第三骑士和第六骑士陪同人人都知道他谁但是就是不能挑明的十一殿下回到11区、暗中戒备第七骑士反水那会儿,兰斯洛特很憋屈。

驾驶员都暗中回去继续操办黑色骑士团了,为什么不放我回去!

这种憋屈感在托利斯坦开始往他身前蹭时得到了十倍百倍的强化。

“我不喜欢秃子。”兰斯洛特谨慎地表示。

托利斯坦受伤地打量了一眼高文。

“都说了我不是基佬!”

 

09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总之最后托利斯坦和红莲在一起了。

不过这也有可能是另一条世界线的故事。

 

10

 

沉痛悼念终将炮灰的第一骑士,及其座驾。

“To Galahad.”

 

END

评论 ( 23 )
热度 ( 20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