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思路,一定不对

之前的发散猜想脑坑思路里提到过,参谋各种意义上和七骑相处的过程中如若确定了对方是有重要对象因自己而失去了,本质是那个作为“鲁路修”而存在的自己,然而并不知道,只当完全是另一个死去的人。

“ZERO已经死了!被皇帝陛下亲手处死了!”亡国三期七骑当时这么冲信哥咆哮,而当时正是记忆混乱期的参谋or修听到这句话时浑身一震。先前的解读是七骑心绪混乱下,一来催眠自己作为凶手的零已经死了,二来催眠自己那是皇帝和参谋的锅不是自己的锅,三来试图阻止事态往不可控发展免得零修回来可能真的被皇帝处死。

然而从参谋角度逆推回去考虑一下。

如果参考我瞎跑的二设里,七骑先前对参谋说过“你能让我感到他还活着”的话,而参谋在清醒状态下,思考,与我是有多相像呢?是怎样的人呢?是在什么情况下失去的呢?

然后。

“哼,年轻,聪明,胆大妄为,你又不得留在他身边,乃至可以通过我这种与你有所旧怨的人来联想……你重要的那个人,是如潘德拉贡人尽皆知的那样,被你作为功绩的踏脚石,给亲手送上了断头台吗,第七骑士?”

来,让我们随意感受一下七骑的脸色。

这场景说实话蛮感人的。

评论 ( 3 )
热度 ( 7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