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日向瑛斗,十七岁直男,人生大危机……
诸君,我想看这小孩被人格没崩坏的参谋克,而且我要站瑛斗受ry
同样是霓虹金,你看看你的少女画风,你看看隔壁那个肩宽都涨了的七骑。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待遇怎么这么明显,贵番的第一定律其实是直男玩不过基佬吗。

好吧说真的,我对亡国五并不抱什么大指望,总的来说给我这三个剧情就好:
1.七骑带着人格崩坏的参谋越狱;
2.七骑和阿基德打一架;
3.信哥必须死。
至于剧情是不是逻辑水平创新低,节奏烂出新花样,别的人死不死,怎么死,死法是不是侮辱智商,随便啦。
反正CG大主角国一介占了北美的不列颠,然而亡国线EU占法国,欧系不列颠占毛子国,制作组一群英厨/米厨,怎么不可能不黑这两派的智商,是不是。客观不客观。

And我的默认脑回路是,信哥被瑛斗打个半死,七骑补刀,补完刀之后瑛斗这小孩死在七骑手下。没仇,我觉得他一介霓虹金,拿着大把大把的战友军牌,最终既是死在帝国军手上,还是死在一个导致他和他所有战友背井离乡的叛国者手上,从讽刺性和给七骑造成的隐性伤害上看都可以给满分。
瑛斗啊,你这人设,从理智上讲,简直是不拿来死一死就很浪费啊。

评论 ( 11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