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DC/Marvel]Daily Warning

总而言之,我被DC炸了,虽然我被DC炸的姿势不太对。

DCM拟人设定各种前篇请戳《Tell me Marvel will u bleed》《Home sweet home》《What we talk about when we talk about death》。


————————————————————————


Daily Warning

 

CP:DC/Marvel

分级:PG,我说是PG就是PG

警告:严重私设,有槽有黑有黄,标题代表一切。

弃权:不属于我。

鸣谢:官方爸爸好,好好好好好。

 

>>1.0

 

“Civil War!”

纽约小子定制了新的棒球帽,帽檐上一个预告片同款LOGO,在大街上走来走去,走来走去。

时代广场发出一片欢呼和嘘声。

漫威吹着口哨,手机刷着推特,看着上头吵翻天。

“你还要脸不要?”DC自西海岸挂来个电话,声音冷漠低沉,“当时我推档避开了奥创,你就跟进用内战抢我档。本来以为你打算弄个什么正经的惊爆性话题压一头过去,哦?”

“你二次推挡是你自己的选择嘛。再说了,正片还没出呢,不就是卖个狗血遛个粉吗。你干这事还少吗,亲亲?”纽约小子在这边动作浮夸地打了个啵儿,“我可是在PG级范围内尽可能找够爆点了。”

“你找的方式不太对。”DC说,“你现在看起来简直就像个荷尔蒙过剩的青春期少年,不对,少女。”

“不关你事,反正我敢,我比你狠。”漫威说。

通话声断了。纽约小子抛了抛手机,揣回了兜里,把帽子在一头金发上用力压了压。

 

>>2.0

 

漫威手里的爆米花桶一抖。遥控器被他捏得“啪咔”一下。

他冷静地预估了一下推特上接下来会冒出多少标签贴着BvS的讨论霸版,然后汤不热,然后油管,然后AO3……高速思考三秒钟之后,他抓过手机打通了DC的电话。

“你还要脸不要?”他劈头盖脸道,“你在拍斜线吗?你真的在拍斜线吧?!”

“开门。”对方言简意赅道。

漫威趿拉着拖鞋绷着脸跑到门口,门后一个高个儿混蛋冷漠脸瞥过来,没像坐办公室时那样人模狗样地抹发胶,黢黑额发散落,当着他面慢条斯理地摘了平光镜。

然后走进门来,啪咔锁上,顶着外界寒冬温度将他逼到门廊一侧。纽约小子哑口无声之际,他的多年老对头捏住他的手腕,拉过头顶摁上墙面,随后像那个愚蠢的预告片氛围一样,一手缓慢地掀了他的棒球帽,还拎在手上打量了一下那个LOGO。

接着就转回眼来,凑到他跟前,贴着他的嘴唇缓慢吐词:

“谁告诉你PG只有一种惊爆方式了,欢迎来到成人世界。”

 

>>3.0

 

“我操。”漫威说。

“消音。”DC说。

顶着一张娃娃脸实际年龄不可说的纽约住民艰难地晃了晃肩膀,努力摆正一副自己真的是个青春期少年的模样。DC不理他,由他瞎折腾,把垂绳绕过他手腕捆好打了个结。

“你本来打算怎么引战的来着?”DC问他,“虐恋情深狗血大戏?甩我一耳光然后用迪斯尼公主标准姿势扑在床上?”

“你把我当妞吗?”

“妞才没你这么烦。”

“F——”漫威说。DC踢了他小腿一脚,让他跌了一脚跪着了地,人工消音。然后这人贴在他耳边说:“你想装青少年就好好装,说一声‘你是我朋友’来听听。”

“滚蛋。”漫威说,“用was行吗?”

“不行。”DC说。

 

>>3.1

 

“我操。”漫威说。

DC看着他的手腕在绳结里蹭来蹭去,蹭来蹭去。全身除了这里就没啥被遮着了。

“预告片惯例是接下来要熄灯。”DC说,“你想关灯吗?”

他用牙撕了个套。漫威瞪着他看。

“我怎么觉得你走开去关了灯就不会再折回来了呢?”

“是啊,”DC坦然地点了头,“因为这是PG级。”

“——这种时候谁他妈管你的PG级!”漫威咆哮起来。

 

>>3.2

 

“我操。”漫威说。

“Language.”DC说。

漫威一口咬在他颈子上。

 

>>4.0

 

“我说‘你给我回来’的时候,你就不能只是纯洁无辜地给我松个绑吗?”

“不行。”DC说,“谁告诉你PG级不能搞PWP。”


END(?)

评论 ( 8 )
热度 ( 1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