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吐槽,官方搞事

一个吐槽。

Q2:军师与朱雀的关系

许多粉丝都很在意的关于‘军师’和枢木朱雀的话题,赤根监督回忆起配音时的样子:因为角色已经做好了,所以要让福山润和樱井孝宏在配音结束时有"啊,原来如此"的感觉。然后岛村氏也表示:与直直站立的阿基德的角色不同,‘军师’做事很拼,所以要画许多"く"字形状的姿势,这使我画他们两人时,需要用与画其它角色完全不同的心思。


…………。

阅读理解时间:与阿基德(和他的小伙伴们)是直的不同,军师是弯的。

……………………。

你告诉我く字是什么鬼啊!军师做事很拼没错,军师在干正事搞指挥的时候都他妈是站直的啊!拗成这个形状只是你们制作组喜欢让他双膝跪地卖污好吗!

顺便以下是对三期的吐槽:

皇室特使公馆,偌大一座公馆,除了他们俩之外连个人毛都没有。连个、人毛、都没有。连那个一开始跟他港列车还有十二小时到站的属下都不在。后来他俩被围攻的时候连个侍卫都没有。偌大一座公馆,一到半夜,就,没,人,了,就,他,们,俩,然后,趴地,匍匐,爬行,泪眼朦胧,死活只叫一个人名字。


……Tell me 你们俩来番外编到底是来干嘛的。

虽然我们都知道EU战场最后是变态基佬二皇兄的功劳,然而怎么说官方都强行给阿基德一个跟“活下去”标准对应的“去死”geass了,我还指望这俩打一架呢。

结果作为皇室特派专使,就打了一次战役,剩下的时间就在负责列车囚禁play,公馆匍匐play,夺权过程中强行秀恩爱【旋风踢护主】,机战过程中强行秀恩爱【开高达飞身挡子弹、强行转移战场】,入狱后强行回忆杀。

第七骑士唯一的神走位机战也是兰斯洛特唯一的出场战役是跟名义上的自己人内讧。

参谋除了两处avi剧情,在全场最精彩最爽快分镜色彩最好看的一截1VN机战过程中,全程,跪地,颤抖,喘息,呻吟,为了展示自己柔韧性有多好在双膝跪地姿中强行下腰往后倒地,昏厥。然后被绑被囚被玩坏。

……我理解官方喜欢杀必死然而。啊。官方麻烦把裤子穿好。

你们俩就是来满足制作组卖基佬的愿望吗。官方表示阿基德那边的基友不是太路人脸就是太娘炮人气好像不太高所以你们出来负责污吧。虽然我的确看得很愉快。

我的国庆假期简直要在汹涌澎湃的吐槽中度过了。话又说回来幸好我不是阿基德粉也不是司令粉不然我的槽点大概更多。


哦对了,再补另一个吐槽。

Q3:为什么军师总要水喝

对于"记忆处于混乱状态时的‘军师’为什么想要水"这个问题,赤根监督回答说:‘军师’似乎是失忆了,而且失忆又伴随着干渴。也许是小时候关于夏天的记忆浮现了呢。

虽然四期的确有一个疑似“精神受刺激者自我保护选择性遗忘回到最有安全感的那段时期”的“天高风歌树荫土坡向日葵田”回忆杀剧情,不过我和小伙伴的看到这条后的第一反应都是“这么牵强简直瞎JB扯淡”。顺便就朱雀窝在你身边你就这么容易引发回忆吗进行了简要吐槽。

然后我脑子一抽截了一下图……好的我接受官方这个说法了。


阿基德二期。



阿基德三期。




鲁路修第一季第一集。

……………………。

我的妈。我有点不太好。我需要冷静一下。

评论 ( 7 )
热度 ( 28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