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求画手(〃・・〃)

连着占tag不大好意思,过了这几天家里忙期我就来用产出占tag……

按照昨天征求的意见,《盲塔》基本是写完加番外就可以单出本了,假期结束前我大概来得及剪个世界观年表Fanvid【。】

于是我又来出二十万字盾冬本惹,封面差不多有主意了,然后我自己就是排版……求画手,求牵线搭桥,求陪聊!


赠品大概想法是人设立绘卡片X4(老罗、画家罗、冬吧唧以及一号男配史警官),求立绘画手!


插图我没想好形式我估计一时半会儿也想不好了,有人有兴趣的话来和我聊一聊吧……摘录一下昨天发的关键信息当参考:

>>当前这个以复联人物为主体的故事发生在X战警电影宇宙,可以说是AU也可以说不是AU。在可以预见的后续篇里,会借助被我过度解读和篡改的DOFP重启到复联宇宙,会在这篇里提一笔,但主体不关这篇啥事。

>>形式基本是以大事件形式展开的正剧系故事,在这个大事件里主要推的是盾冬。

>>涉及部分Steve/Peggy情节,本篇是在盾佩结婚→离婚后展开的盾冬。

>>涉及大量X战警电影相关人物、政治背景、官方历史线,阅读需对X战警电影系列有所了解(或至少有对这一系列了解的兴趣)。

>>涉及部分被作者胡扯瞎掰的真实历史线,比如阿波罗计划、肯尼迪遇刺和越南战争。

>>咆哮突击队有金刚狼参与,(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盾冬两个人都没有变成冰棍,宇宙魔方随着红骷髅和他的座驾掉海了、后续都被作者吃掉了,所以没有宇宙线什么事,也没有成型的复仇者联盟。

>>史蒂夫·罗杰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卸任美国队长。

>>巴基·巴恩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一直为神盾局服务,但成为冬兵的经过仍然涉及九头蛇渗透与洗脑情节。

>>没错其实大部分设定就是参考《House of M》展开的。所以如果你看漫画而且接受HOM设定的话,恭喜你(除了作者本人强行歪曲的部分设定之外)其实本篇并没有什么雷区。

>>不一定是标准HE也不一定是标准BE。

>>不适合变种人黑阅读。

>>以防万一加上这条:如果你是个漫威粉,就不要问我为什么想到要把A+X两边的人物拼在一起玩了,我被一些在这样那样的地方(不一定是向我)问这种问题的人吓怕了……

>>画风希望偏硬派写实?

>>场景和人物的完成度都能做到比较高。

>>需要的地方能和我一起翻参考资料。

实在找不到的话我也只好不要惹。


最后继续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Live Long and Prosper!

评论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