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复联3个人观后感整理

一些相声。

个人对这部的评分并不咋地,所以包括大量主观吐槽。鉴于我没有对这部投入任何zqsg,所以也不想跟人辩论。

前提OK?

还需要标一下剧透警告吗,那我还是标一下吧。

剧透警告!没看过的不要点!剧透警告!没看过的不要点!

剧透警告!没看过的不要点!剧透警告!没看过的不要点!

剧透警告!没看过的不要点!剧透警告!没看过的不要点!

剧透警告!没看过的不要点!剧透警告!没看过的不要点!

剧透警告!没看过的不要点!剧透警告!没看过的不要点!

剧透警告!没看过的不要点!剧透警告!没看过的不要点!

剧透警告!没看过的不要点!剧透警告!没看过的不要点!

够叠起来了吧?


↓↓↓


微博真情实感锤基女孩大意:洛基不是阿斯加德人,死后进不了英灵殿,所以抱着尸体就是永别了。

以下不针对原PO:

1.瓦尔哈拉九界共享,人类也能进的,不是阿斯加德人专属哈,终极群众瓦尔哈拉激情喝酒.jpg;

2.非要说MCU瓦尔哈拉就是阿斯加德人专属的话……我也没啥办法是不是,那按说去不了瓦尔哈拉的都去赫尔冥界了,你们MCU还把看家的海拉给拖出家门弄死了,海拉委屈;

3.按照这个思路,我觉得更有可能的发展是洛基跑去瓦尔哈拉拍门板,然后飞升之后从巡视变成常驻的奥丁老爷不让不孝子进门……

*果老师补充:“海姆达尔你来帮我看下大门,你熟练工”“您呢”“我熟练睡觉,拜拜我睡了”……

附赠激情喝酒:



墨老师观感:这个片子的节奏烂得跟天气预报似的。

纽约,阴天;尼达维勒,霜冻;沃米尔,小雪;泰坦星,红色雾霾预警;瓦坎达,多云转晴……


阿灭逢人摸个头,显得对方特别娇小。

说来抱歉,他与洛基的那个场景,我想到的是我的QQ头像:


完全失去悲壮感。


阿灭安宝石的时候为什么要脱头盔和半身甲?

阿灭安完宝石为什么不穿回去?

你是Foreigner职阶吃无限宝石进行灵基再临一破时英灵肖像变更顺便爆衣吗???


不能因为你们一直在玩异形梗就真的弄一批异形出来啊。

讲道理,泰坦星审美还可以吧,阿灭长得丑只是因为他变异啊。

和这部的小怪一比,天启魔都长得眉清目秀的。

和丰收红高粱的老农民相比达克赛德也很好看,达克赛德的下巴是完好的,视画风而言最多裂成两瓣屁股,没有更多屁股,学学达克赛德。


阿灭的眼泪确实卡在屁股下巴的褶子上了。

是最外面一道。


三年过去了,我还是要再针对漫天飞的“如果老万在的话他儿子/女儿就不会这么惨了”的问题说一次:

别他妈一出什么幺蛾子就想着叫老万救场了,他还没他女儿能打,他来是过来九旬老人竖手指我想要挨一顿毒打.jpg的吗。

本万氏粉实名想看他被毒打。


Over。

我再重申一遍,请不要跟我就逻辑问题进行理论,这片子看完之后我智商-20,不是减20是负20,所以我只能讲相声不能说别的。

评论 ( 5 )
热度 (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