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又一些近况

每年到这时候就会突然病倒……不是啥大病,而且这几天不用上项目,所以不用担心。

总之我姑且是在裹着被子肝排版,努力一下这周日还是能印出来发货的……吧……

跳槽后的新工作在人际关系上感觉还是快乐一些!虽然我这种俗人跳槽只是为了涨薪而已啦。

无限池也快肝完了,每年肝破游两三次这么两三次之一算是告一段落了。

伴灵pa有出本计划,大概是今年圣诞节前后的事。我觉得我快被画手打死了。

接下来是撒泼打滚时间:

反正也得醒着干活,有没有人找我唠嗑啊!想随便闲扯淡或者想问啥都可以啊!主题不限来的!

没人理的话我就偷偷把最后几句话删掉啦,咕咕咕。

评论 ( 15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