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新年快乐

新年好!发个暗黑福袋。

玩法是下面这样你们不要打我。

因为子站由于不可抗力鸽了因为在微博发了几次转抽Lof还没玩过那我就来Lof玩一次。

抽六个(这个数字没有什么意义是骰娘给我的)点梗,点梗可以是关键词,可以是没有太强角色特征的描述(总之不要出现具体名字代号外貌指定),然后我爱写什么CP写什么CP(……)作品和CP结果都完全随机,不保证是你船的,也不保证是你知道的,我甚至可能给自己列一堆可行性然后继续跑去投骰子摇号决定写啥。

字数三千保底上不封顶,取决于我脑洞多广,版权归我,如果录了哪个本子或者被我拿去做SLO无料了的话我会备注。死线是明年春节,咕咕咕咕咕咕。

大概不会有人玩,还可能会被人打。


————————————————————————


编辑说明一下:

直接发点梗就可以啦,Lof评论也不能编辑,不用发占位,占位的楼层我在投骰子时都是直接筛掉的……


————————————————————————


2.22号更新随机数抽奖结果↓

 @柯西的裤子 :个体圣杯理论,“每个人在无意识中把自己的愿望寄托在不同人身上,又在无意识中满足别人的愿望”

 @饥饿的饭团🍙 :还是垃圾点梗……人口:贩-卖、性/奴教育、下.品.母.猪发展、高.价拍.卖、被玩成破.抹.布,over,以上按照时间顺序发展

 @PETH亚洲善待鹰眼组织总部 :想看两个人在冰激凌店坐一下午从午饭吃到晚饭后来一个人胃疼了一个人没有(?

 @惆怅客 :emmm单向暗恋,说都不敢说出来那种

 @逆梭星 :各怀心事的时候拌嘴吵架衍生为无害的物理冲突再衍生为不可描述行为双向消气,事后回想起来此类幼儿园行为尬得想要自杀

 @苍穹 :希望一方对另一方说“我在人世遍寻归处,最后只奢望葬在你心里”之类的话

因为八老师是八老师所以八老师内定了,别的等我想想各自写啥……

……有些同志我觉得是子站营业范畴,您是希望我主站也被举报吗。

评论 ( 20 )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