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HERO is a heavy name.

*杂食/自耕/边缘闲散人士*
失效文章补档见AO3或微博文章
ID=Divano_Messiah

© Messiah
Powered by LOFTER

[FGO][狂王师匠]Athchuimhne

已经过气的五章衍生。

一个XJB写的补欠债,可能有一点小破车,所以我转图了。

无关紧要的说明:师匠来迦勒底的时间点是首次实装时,黑狗是五章后,但是师匠灵基上后续印刻了五章记忆。可能有bug,不过反正也不是重点。


————————————————————————


部分选段:

起先他们在密林中战斗,踩踏着破碎的草叶与木屑,在树木枝干上留下刻痕。然后是岩地,难以躲藏的光裸山脉,用力过猛的碰撞与投掷足够将山岩都击碎。再然后是燃烧的死境,火焰成为废墟间仅有的光亮。她踩着火焰而去,将枪尖抵在对方胸膛上,而那男人回旋过手中长枪,恰恰叫她的武器从交错荆刺间穿插而过,同样抵上了她的心口。

御主未曾支援任何一方,于两人而言都相当公平。如今他们也形成了僵持局面,再前进一寸便能击碎对方的灵核,若达成共识的话也能各自轻巧地避开再战一番。没有人先一步退缩,斯卡哈歪着头凝视那张属于狂战士的脸,浮游血色的猩红眼睛。库·丘林垂首看来,嘴角隐约歪斜,形成一个介于狞笑和冷酷嘲弄之间的古怪表情。

“你甚至都没动用宝具。”他的声音倒平稳,“你那弑神的一枪投出来的话,即使是我也要头疼一会儿。”

“你有十三次能撕开我的腹部,但你也没那么做。”斯卡哈淡然回击他,“可别告诉我你变软弱了。”

模拟环境散去了,他们在一览无余的空旷场地中对峙。没有碍事者前来调停。“你保留你的底牌,我也保留我的。”库·丘林说。他的声音比她记忆中更沉,他俯瞰来的视角也比她记忆中还高些。他冷哼一声,好像他才是两人中更明事理的那一个。“这也不是生死之战。在这一程走完之前,对待同一阵线的家伙……”

没有生死之战。在魔术王引发的祸端得以平安解决之前,迦勒底的战力不应互相约战到死斗的那一步去。不要做无谓的损耗,单这一理由就足够了。既然在此地相聚,基本的立场也都成为了一致的。他提醒起她所有人都早知如此的事实,她则无趣地撇嘴。“真可惜。”她慨叹道,“我更怀念我们能以死相拼的那个梦境。”

然后他们同时撤手,叫武器灵子化消散于空中,没多造出一声碰撞铮鸣。斯卡哈预备抬手请求一个象征性的仲裁,男人忽而前探臂膀捉住她的手指。他俯下身,鼻尖将将压在她面前,一个看似无礼的距离。唯有强者由她允许逼至这一间距。

“所以你做梦了。”他说,“看起来变软弱的是你。”


→全文链接←


还欠债为主,别的就当是为了答谢之前的600Wdl补师匠宝具和周年狂福袋时的好手气吧。隔得太久就不晒了。

评论 ( 6 )
热度 ( 1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